今天跟妳去桃園吃飯  
慶祝我們在一起200天
還買了情侶項鍊
我覺得蠻可愛的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咻一下
感覺沒過多久
但有妳的200個日子 
卻那麼快的過去ㄌ 
200個日子
我們爭吵過 甜蜜過 傷心過  
但是我們都走過來了
我很喜歡現在相處的感覺
我不知道
我們可不可以像我們想的一樣美好
我只知道 
我會努力去做
我相信  
我們所想的  
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之前說的
妳等我一年
我等妳一年
現在我想不用了
不管妳是不是畢業了
我們還是要在一起
雖然我沒有辦法保證
我真的可以
還是老話一句
我會努力去做
北鼻 我知道妳一定會跟我一起努力的
我愛妳 
超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520746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