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過的很開心
一大早被挖起來
北鼻到我家了
到了之後我完全沒有睡意了
因為我的新手機來了
我跟北鼻一起辦了亞太

網內免費
但是手機真的超濫的
還沒辦的時候
看了看
沒有一隻是我喜歡的
真的超濫的
之後搞一搞
似乎累了
睡了兩個小時
我睡不著就起來了
看著旁邊有一隻豬在昏睡
睡像真的很不可愛
哈哈哈哈哈
原本想拍下來的
但我房間太暗了
開燈又怕吵到那隻睡豬
所以就算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拍
拍了在放上來
哈哈哈哈哈
你們一定很期待吼
之後起床吃吃吃
我們好像不是睡覺就是吃吃
她現在不只是睡豬了還要加上愛吃的封號
就叫妳愛睡愛吃豬吧
一起床就跟我搶旺旺

誰受的了鴨
之後
被她搶的實在太餓了
就帶她去買東西吃
一路上都在耍白吃
她真的病的不輕
吃飽喝足了
看個電視
當然又想睡了
回到了房間
我就去洗澡了
愛吃愛睡豬在玩電腦
我洗好出來
愛吃愛睡豬現在終於有點用處了
她幫我擦頭髮 吹頭髮
雖然技術沒有很好
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之後我們開始拍照
哈哈哈哈哈
晚一點在傳上來
照片都很智障
但是拍的很開心
愛吃愛睡豬
我會記得妳的腳

那麼醜的腳
還敢放在我臉上
妳要不要命鴨
吼 誰受的了鴨
之後 該回家了
陪她坐車去桃園
去吃包心粉圓

我們手牽著手走在去的路上
前面有一對情侶 後面也又一對
我就跟愛吃愛睡豬說
會不會我們三對情侶
都是要去吃包心粉圓的鴨
結果
我們看著我們前面那一對
(就是她們)
走進了包心粉圓
我們也走了進去
哈哈哈哈哈
後面那一對
妳猜有進去麻
當然是沒有
再進去也太可怕了八
之後吃吃吃
感覺也沒有很好吃鴨
但還蠻多人的
之後陪她去坐車
好久沒有陪她等車了
感覺還蠻開心的
最近都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但是今天有一件美中不足的事
就是 
今天我在睡夢中
我爸似乎叫我
晾衣服 折衣服
我整個望的一乾二淨
早點回家好了
回家挨罵
哈哈哈哈哈
但是用開心的一天換一頓罵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520746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