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鼻來我家
一早來不睡覺
竟然來我家玩
百萬大富翁
我的天壓
有沒有那麼無聊
我們竟然為了要破關
玩了快一個小時
還跑去查了3次知識
超級勤勞了
玩了大概有20次吧
終於
我們拿到一百萬了

超開心的我們
她又在那邊說
要拿一百萬去環遊世界
像個神經病一樣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
那該有多好壓
每個人都不用賺錢啦
全部的人都玩百萬大富翁了
傻傻的她
還有
她把我家旺旺
全部吃完了
只留一包給我
說要給我當宵夜
好像很好心一樣
哈哈哈
還好她拿了枇杷膏給我
因為我感冒 
咳了很久
哈哈哈
真的很貼心
之後
我們又進入夢鄉了
起床快中午了
我們叫了外賣
叫了叉燒飯還有一個雞排
吃吃吃
吃完我們就開始打掃

真的是有夠累的
二樓掃加拖到五樓
累個半死
哈哈
之後又一陣嘻鬧
我們又開始拍照了
北鼻說
叫我自拍
她要在後面作動作
有一張超可怕的
我們完全沒有講好喔
結果兩個人的動作竟然一樣

我的天壓
也太有默契了八
常常和北鼻說出一樣的話
那種感覺真的很噁
次數太頻繁了
好像我們想的都一樣
之後又開始吃吃吃
我被派去拿餅乾給她吃
有夠可憐的我
還指定OREO
哈哈
超欠打的
不過我愛

愉快的一天又過了
有妳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520746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