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七點起床
因為要去看我的sbl處女秀
整個就是超興奮
大家約好八點在鶯歌車站
但是有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
apoapoapoapoapoapoapo
因為不知道怎麼去
所以只好等她囉
我跟綠茶 予因 藤木 等了快一個小時八
人來了
看到她
有點開心
終於我們踏上火車
apo跟我們解釋她遲到的原因
她說
她星期六去練社
手機充電器 還有錢包都被偷了
沒有充電器
她的手機就不能叫她了
所以睡過頭了
看在她那麼可憐
就原諒她吧
上了火車
真的是吼
人也太多了八
有嚇到
在火車上聽到還蠻多人在討論sbl的
心裡想
會不會大家都是要去看sbl的押
那也太誇張了八
20幾分鐘的車程
終於 我們到台北火車站了
apo帶我們去坐公車
公車大概坐15分鐘八
我們到了

好開心喔
一想到我等一下就可以親眼看到
林志傑  羅鈺群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就超開心的
走進去
人還沒有很多
我們算是前面的了
我們舖了舖報紙 就席地而坐 打起牌來了
時間過的超快的
終於快比賽了
第一場 緯來 v.s 台銀
看到了好多人進來
先是看到李啟億 還有楊哲宜 桑德士 韋陳明 林佳皇 王信凱
當然一定要給他們簽名壓
我就衝了過去
還有看到好多人
王信凱真的很帥
我們進場了  超high的啦
可能是因為我們穿科服的關係八
王信凱 覺得我們是支持台銀的
所以比賽開始前 就丟了護挽上來給我們
很明顯的 他就是要丟給我們
哈哈 超high的
比賽開始了 
超刺激的啦 
結果出來了  緯來贏了
有點小失落
第二場要比了
那時的我整個很瘋狂
一想到等一下就可以看到林志傑 何守正 潘仁德
整個就是high
我看到了 爽死了我  
我跟予因大叫
哈哈哈哈哈
比賽開始了
到了第二節
apo發現達欣的球員在樓下
挖 整個又high了
當然一定要給他們簽名壓
羅鈺群 真的超帥的啦
我是你的頭號fans
哈哈哈哈哈
在這時候 我又發現了一個人
那就是游育倫  他也超帥的啦
人又超親切的
比賽真的超刺激的
雖然台啤以一分之差落敗
但我想不是台啤的問題
是那該死的裁判
兩邊都吹的有一點點爭議
原本我跟予因想去堵他們的說
那怕他們輸了球
心情不好
就想說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們好了
就沒去啦
我相信下次我去看 台啤一定會贏的啦
加油
哈哈哈哈哈
之後換 裕隆 v.s 達欣 
田壘上半場 超猛的
上半場就得了25分
手感超好
小四也打的很好 他跟電視上沒什麼差
小狗也超屌的  
看到他我就好想ㄎㄠ他芭樂
頭光光的 超可愛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就回家啦
到家 整個就是累
超級累
聲音有點沙啞
但是我超開心的
我一定還要在去看
3/18 等著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520746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