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留下來打球
有廣設科的來報隊
打的我有點不爽
因為她們真的太會打手了
受不了耶
我還被球砸
整個超級雖的啦
廣設科的也有人被打到
有點開心
但是好嚴重喔
淤清流血了
好顯我沒有這樣
那個女的被打到的同時
天天突然在旁邊說了一句

"籃球守則第三條 打球要準備10冠撒龍啪是"

當場我看到了好多烏鴉飛了過去
他還跟我說了籃球守則一二條
第一條沒有什麼
第二條
"打球時 要隨時準備挖洞種蘿菠" (吃蘿菠的意思)
= = 川
不錯還漫有想像力的麻
我想跟你說
籃球比賽要加油唷
我覺得我們不強
但我們有對籃球的直卓
我相信
我們只要憑著我們這股衝勁我們一定會擊敗對手的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520746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